回转彗星

叫我彗星就行

当你骗他分手

emm就是你是来自中国的英雄要回中国执行一项危险任务…………(好TM俗套的剧情)然后骗他分手……


内含小叽居/贱贱/老爷/美队(大超)


有后续请放心食用


小叽居的场合


“分手吧,帕克”


如同刀子一样的话语,扎进他心中最柔软最怕痛的地方


“为什么……是我哪里让你不高兴了……还是……”他明亮的眼睛突然没了光辉,破碎的声音低低地问你


“没有为什么”你打断他的话“只是我发现……我没那么喜欢你”


“尽早分开,对你我都好”


那天下着雨,他没有带伞,你就那么抛下他走了


他的眼睛为你下着雨,你却没有为他打着伞


(别丢下我……好吗……)



贱贱的场合


“Wade”你尽可能用最冷淡的语气说着“我们分手吧”


“确切的说,我爱上了别的男人”


说完,你瞟了一眼对面车里的男人,他的面容优雅俊美,是你以前喜欢的类型


“……”回复你的先是一阵沉默,他的头缓缓地低了下去,又突然抬起,用着以前那种欠揍的语气说着“噢,甜心……这真是……呃……没关系啦,本来我就明白的……你怎么喜欢哥这张丑脸……像我这样的……”


“哥以后可要和彩虹小马一起共度余生啦”他像是开玩笑般地,可夹杂着的泣音出卖了他“以后如果他欺负你,哥帮你揍他”


说完,他几个跳跃,消失在视野中


(我舍不得你,但我希望你过得更好)


老爷的场合(我觉得我瞒不过老爷,但我还是写了)


“分手?”他英俊的脸上有了一丝波痕,但很快又恢复平静“又玩大冒险么?”


拜托……千万要是……


“不,布鲁斯”你冷着脸,说着“我们……不合适……其实还是我的问题……”


“我一直在想……我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……”


“是平和宁静,不用我提心吊胆的生活”你呼了一口气,尽量不让他看到你的表情“我好累……每天晚上都在担心你,我真的好累……”


“我不想再像在悬崖边上游走一样,布……韦恩先生”


你拎起行李箱,头也不回地走出了韦恩庄园


“老爷”阿福的声音回荡在蝙蝠洞“您不去挽回一下吗?”


“不了,阿尔弗雷德”他抬起头,不让他的骄傲从眼眶里留下“只要她开心就好……是我不好……总让她担心……”


“叮咚”你的手机提示音响起


“韦恩庄园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”


(我……等着你回来)



美队的场合(可代入大超食用)


“分手吧”


他凝视着手机,整整一刻钟


他的手里还捏着为你买的花束


“为什么……”他的眼前出现水雾


“没什么,因为不够爱了”你平静的声音响起,好像面前的是一个陌生人


“不要走……”他一向不善言辞,在你面前更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他现在恨死了自己的木头体质,连一句挽留你的话都说不出来,只能轻轻捏住你的衣角,怕你生气又不敢太用力


“唉……”你叹了一口气,“人这一生总是要失恋的啊,你……之后还会遇到更好的……干嘛在吊死在一棵树上啊”


说完,你从他手里拽出自己的衣服,离开了


“没有更好的……”他喃喃着“……你就是唯一”


(爱你的心是不会变的)



彩蛋


洛基的场合


“洛基我要和你分……”


“那个想伤害我王妃的蝼蚁已经neng死了”


(会读心了不起哦)


查尔斯的场合


“教授,我们还是分……”


“你在中国的任务,已经解决了,罗根亲自上的阵”


(不是……我想问他怎么过的安检啊……)


奇异果博士的场合


早就用阿戈摩托之眼看透一切,并把那个任务目标扔到了撒哈拉沙漠:)


(最近任务怎么这么少……)


会有后续的,无脑甜怎么可能发刀哈哈哈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2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